涼拌白菜絲去年夏天爬了許多文,作了許多涼拌菜但都因為沒有記錄下來,所以今年21世紀房屋仲介要作的時候都忘了下定決心,要開始作食譜記錄,就從最簡易的涼拌菜色開始吧這道土地買賣菜我第一次吃是在高雄的soto,它取名為<箱根白菜>我記得它是加整顆的花生關鍵字廣告,酸甜的滋味,白菜清脆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的一道小菜這道菜我作過只拌白菜絲,找房子加花生版,加豆干絲版,都很好吃!『涼拌白菜絲』【材料】白菜.香菜.青蔥.蒜頭.碎商務中心花生【調料】白醋.糖.鹽.香油【作法】白菜和青蔥切絲,香菜切段,蒜頭磨泥 白菜汽車貸款加入鹽,糖,白醋,蒜泥拌勻 最後加入香油,香菜,青蔥絲拌勻,放入冰箱兩三個小時入裝潢味 食用前灑上碎花生可增加口感和香氣 (喜辣者可以加入辣椒一起拌勻) 租房子 ※我覺得這道小菜,不一定要加上青蔥,但香菜有很大的加分效果,一定要加醋土地買賣的部分,加白醋酸的味道會比較強烈,可加入一些烏醋提香,我也加過水果醋,味道也汽車貸款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bi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