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主廚!!終於跟偶像阿基師見面了上星期我跟蘋果姊姊和小蜜桃及焦糖哥哥關鍵字排名一起上型男大主廚,我跟蘋果姊姊準備的菜色是創意飯團親子餐有一大段時間由於銀行利率我太認真了,導致於一直專注在做菜而忘記接受訪問.....哈哈我的寶貝miu miu當設計裝潢然也是跟著去上通告囉!!她一到三立就被工作人團團圍住,一直說"紀寶貝好可愛室內裝潢喔"~"紀寶貝的眼睛會說話ㄟ~~"在阿基師跟詹姆士面前做菜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室內裝潢情,就像是你要開車載一位賽車手的感覺,真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我媽跟我酒肉朋友姐都很會做菜!!!但是我就像是漏了遺傳這項基因一樣.....不過對於飯團的塑形花蓮民宿我可是很在行看我做的miu miu飯糰,是不是很可愛~~~~阿基師是我的偶像,他長的支票貼現很可愛~~呵廚藝更是沒話說!!!!我家都有買他寫的"阿基師偷甲步"城城哥(自稱大賣屋香蕉哥哥)很照顧我們,還有來不及拍到照片的喬恩~~~本人比電視更美~很感激喬術後面膜恩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bi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