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澳洲來的房客...照片故事-- 宜蘭.蘭陽博物館~.昨天去 Hi-MART FASHION PLAZA 一口氣買了3件OL襯衫(白色.粉紅色.黑色)及1件淑女襯衫為了挑這4件衣服.我花了很多時間,試穿了好幾件.雪紡紗.針織衫.面膜長版衫..最後我挑了3件傳統的OL襯衫和1件設計新潁的淑女襯衫離開 Hi-MART 另外買了一件罩衫最近早.晚開始有點秋天的感覺涼涼的酒店打工....================================================================================昨天一個2年前跟我租屋(新莊)的房客來電王先生:李小姐,我是之前跟妳租新莊房子的那個王**Cady:喔!有甚麼事?(我有點信用卡代償驚訝 ??? )王先生: 妳現在新莊那房子要出租或出售? Cady : 新莊? 租出去2年了阿.出售?你想買?你想花多少錢買?王先生:妳想賣多少?Cady : 至少也200多萬吧王先生:是喔!?Cady : 是阿!(我那新莊套建築設計房的地點,現在是雙捷運),算了!我不想賣(想到這個機車房客我就一肚子火...)厚! 昨天光是這房客就打了6~7通電話,像發瘋似的..一下子要請我吃飯.一下子要請我喝咖啡,我煩都煩死了王先生:我們可以約個時間談信用貸款一下?我請妳喝咖啡Cady : 喔!不用了!反正我房子已經出租,而且我也不想賣(當初問你要買嗎?你說沒錢),現在既然你已不是我的房客,我也不是你的房東,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電話那頭,王先生他沉默了一下我把電關鍵字排名話掛了過一分鐘.電話又響起來了..煩死了,最後我乾脆不接了...想當時這房客急著要我把押金退給他.我不疑有他.所以也沒檢查,押金就全部都退了!誰知道他搬走後,我才發現--除了冷氣機壞了,他把我的洗衣機也弄壞租房子了.留下一大堆的污水積在洗衣機裡.還有一大堆沙積在洗衣機底盤(他載砂的.但洗衣服時也該先把沙仔清一清再丟到洗衣機吧!),他連講也沒講也!至於洗衣機是,直到我想用洗衣機時才發現 洗衣機那麼重, 而且已經壞了租屋網,我連搬都搬不動 最後我還得請朋友好心幫忙, 幫忙我把洗衣機搬到樓下,還有我借給他用的電扇.電話.椅子.衣架子他也搬走!後來跟他要.他才還我.除此外,每次給房租還分次給,他搬走我還真慶幸呢!為了這個澳洲來燒烤的房客.我花錢另外買了新的分離式冷氣機.至於洗衣機就沒買了,有需要的房客自己去買吧!後來租的這房客.房租也很少準時付.當他想跟我要洗衣機時,Cady:等你房租每個月都準時付給我時,再說吧!我這房東是很好商關鍵字廣告量溝通的,但如果該給房租時不給.拖拖拉拉.那我也會跟對方一樣.也拖拖拉拉...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bi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