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在乎感覺勝於條件的人嗎?拍謝!!偶感冒的粉嚴重!所以ㄋㄟ.....但我真的很想分享一個篇故事喔! ~G2000冷氣要開最強的囉!!別跟我一樣冷到了喔! 開始囉!!~有一個人單身很長一段時間.朋友都想幫她介紹.於房屋出租是.朋友問她: 你喜歡怎樣的人?她想了想: 我不知道ㄋㄟ.憑感覺吧!結果朋友都替她約了不少人.但都沒網路行銷有結果.各種很瞎理由包括~印象差.key不搭.不是她的菜.年紀太老太小.個性興趣背景不合.沒話聊.時間無澎湖民宿法配合.長的像親人等.... = = "朋友煩了! 直問她到底是有什麼具體條件啦?於是.她又想了想.....勉強酒店打工又開出一些蝦條件熱心的朋友又安排了.結果~一樣她的答案仍是: 條件不錯啊!但是~我沒感覺ㄟ!朋友又問裝潢: 那是否遇到過有感覺的人嗎?她陷入遙遠的思緒中......嘆了一口氣: 當然有囉!可惜~不符合條件啊!朋賣屋友忍不住又問: 那麼.都沒有兩者並立的嗎?她說: 有啊!我是遇見過啊!!但是.... 唉~~~~~~她這一口氣嘆宜蘭民宿的更重了說: 只可惜~對方對我沒有感覺囉! ....... = = "~是不是Jolin勒!! ~candy~~~~~會心景觀設計一笑~~~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房地產!感恩啊!~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38jvbi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