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壽喜燒2010.01.09 老公說要煮壽喜燒,我大力點頭。有好吃的,這是建築設計一定要的啊!!更何況,我老公這麼會煮吃的,我可真有口福呀!!老公自己熬借貸的壽喜燒醬汁,老公跟Irene說了一堆要怎麼煮怎麼煮的方法,我根本就聽不票貼進去,老公都會了,我幹嘛要會。老公心裡OS:『對對對!!你會吃就很厲害宿霧了!!』喔~~真的!!超好吃的喔!! 我們在老公家頂樓煮菇菇壽喜燒,有我、老巴里島公、Irene,連老公的小妹、大妹還有沛沛和禹蓁,真是開心的聚會啊!! 我馬爾地夫....還是吃飽了之後才想起要拍照,眼裡真的只有吃而已。 Irene還吃到了禮服想很久的超級大草莓,還跟老公喝了不少酒,Hennessy VSOP+Johnnie 西裝外套Walker 綠牌+單一純麥威士忌"Kavalan",因為我是優良駕駛,所ARMANI以不喝不喝......他們喝酒,我喝紅茶,我們一起開心的談天說地。愉快的G2000週末啊!!真開心。
arrow
arrow

    jv38jvbi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